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学十大冷门专业排名 大学好玩且冷门的专业

发布时间:2019-06-07 20:24:44   来源: 网络    

 大学生追求的热门专业就业时反而成了竞争压力最大的专业;而一些大学生避而远之的冷门专业,最后却有可能变为成就未来的“金饭碗”!那十大冷门专业有哪些?十大冷门专业的学校有哪些?

你要做的就是做好人生的规划,不管自己现在专业如何,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提前定下小目标才是最重要的。那十大冷门专业有哪些?学校有哪些?

十大冷门专业有哪些:

1、哲学专业

开设高校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清华大学、黑龙江大学、浙江大学等。

2、博物馆学专业

开设高校

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

3、听力专业

开设高校

浙江中医药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

4、殡葬专业

开设高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原民政部重庆民政学校),武汉民族职业学院,福建民政学校,辽宁民政学校,河南民政学校等。

5、古生物学专业

开设高校

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两年一招)、沈阳师范大学等。

6、核电专业

开设高校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

7、航空航天类专业

开设高校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

8、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

开设高校

武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

9、茶学专业

开设高校

安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武夷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

10、草业科学专业

开设高校

开设高校: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宁夏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

这里面有你选择的专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