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追龙2博士妻子谁演的 曾全裸上镜上位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6-07 19:44:29   来源: 网络    

 以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追龙2》在6日已正式上映,据网友的反应,《追龙2》不及上一部《追龙》。小编倒是对《追龙2》博士妻子谁演的很感兴趣,小编翻看资料,《追龙2》中林家栋饰演的博士的妻子的扮演者是文凯玲,这位香港女演员很有来头,晶女郎文凯玲曾全裸上镜被传是为上位是真的吗?

追龙2博士妻子

追龙2博士扮演者林家栋

《追龙2》的博士是有影帝林家栋出演,博士这个角色主要是为了给自己的前妻报仇的这样一个人,他是一位亦正亦邪的博士。因为博士老婆被人拿来挡子弹,与梁家辉饰演的悍匪龙志强的弟弟龙志飞有仇,但却答应了龙志强不杀他弟弟。在这一情节上,观众们表示很缓慢拖沓。

追龙2博士妻子

追龙2博士妻子文凯玲

电影中,博士的妻子由香港艺人文凯玲出演,与扮演女主兔兔的秋意浓一样,文凯玲也是晶女郎,不过比秋意浓大8岁,1982年出生,有模特和演员的身份曾做过空姐,也参加过港姐,但落选了。之后出演了挺多部大尺度的电影,如《喜爱夜蒲2》、《鸭王2》、《唐伯虎冲上云霄》等。

文凯玲泳装照

文凯玲泳装照

追龙2博士妻子扮演者文凯玲在王晶执导的《唐伯虎冲上云霄》全裸出镜,尺度大到令人惊讶,因为出演了王晶多部大尺度电影,所以,文凯玲曾被人热议是以大尺度镜头上位。而与文凯玲合作过的杜汶泽曾大赞文凯玲很大胆,不过,如不是不角色需要,谁会在镜头前过多的暴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