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什么情况不接电话 男人故意不接电话的心理

发布时间:2019-06-07 19:42:55   来源: 网络    

 在男女交往中女人有一件事是非常害怕的,那就是男人不接自己的电话。打了十几次他都不接,很多女人这时候会出现很多想法。一方面是男友糟遇不辛了,另一方面他不喜欢自己了。但无论是哪一种对于女人来说都是灾难,但是女人知道吗?男人也会故意不接你的电话,而且他这么做是他的一些心理导致的。那么男人故意不接电话的心理有哪些?

男人故意不接电话的心理

男人故意不接电话的心理

男人故意不接电话的心理:在恋爱生活中有些男人是很奇葩很令人无语的,那就是他们会隔一段时间不知发什么疯。会不接你电话会不理你的短信,让你着急让你不知所措。而他之所以会这样都是他的一些心理在作怪,例如他的大男子主义心理,你打的电话我就一定要接吗。我不接你要能怎么样,很多男人都会时不时的抽疯出现这种心理。要或者,他很烦不想接。他的心理烦的很而你要不断的给他打电话,所以他不想接也不会接。他想冷静一下。

男人故意不接电话的心理

男人不接电话的借口有哪些

男人不接电话的借口:不管男人故意不接电话的心理是什么,但女人一定要知道男人不接电话的一些常用借口。只有知道了这些借口才能知道男人有没有对你说谎,那么男人不接电话的借口有哪些?老实说,这些借口相信很多女人都听过。例如,手机不在身边,没电了什么的。最离谱的我没听见手机铃声,这可能吗,男人整天手机不离手他说没听见。那么肯定是在说谎,当然了还有很多借口。只不过这些借口需要女人自己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