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故意不理你的表现 男人不理你是什么心理

发布时间:2019-06-07 19:41:56   来源: 网络    

 不管是在恋爱中还是在婚姻中男人不理你都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男人一旦不理你说明两方面。一方面他需要静静,另一方面就是他有可能厌烦你了。对你没有感情想和你分手,女人最好希望不是第二种了。当然了,男人之所以会不理你也和他的一些心理有关系。那么男人不理你是什么心理?其实,怎么说呢。两个人相处难免会有矛盾和摩擦,他不理你,你理他就好了。

男人不理你是什么心理

男人不理你是什么心理

男人不理你是什么心理:老实说,男人不理你的心理有很多种。例如他很烦你,你整天在他的耳边啰嗦个不停。各种说他各种骂他,所以他会不理你让你冷静一点同时也让他冷静一点。因为他怕忍不了给你一巴掌,还有一种心理就是他外面有人了,他有了新欢但是要不知道怎么和你说分手和离婚。所以他用不理你让你发火,让你不爽。最后你提出分手,不得不说男人的这些心理真是用心险恶阿。

男人不理你是什么心理

男人为什么会不理女人

男人为什么会不理你:不管男人不理你是什么心理,女人难道就没有想想是不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让心爱的男人不理自己的,其实这非常的有可能。在恋爱在婚姻中男人不会无缘无故不理女人的,如果他还爱还喜欢你肯定是多多理你的。只有你往死里得罪他了,他才会不理你。例如,你很任何很会发脾气。动不动就说他骂他,这样他会不理你很正常。要或者你和别的男人玩嗳味走的太近,所以他会不理你甚至和你分手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