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未来壹20/20是什么节目 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发布时间:2019-06-07 19:35:00   来源: 网络    

 未来壹20/20是什么节目

《未来壹20/20》节目将于6月在未来壹娱乐的官方微博上与观众见面。以记录为主的练习生选秀节目。

《未来壹20/20》是以未来壹练习生培训项目20/20计划为舞台,展现参加该计划的最多不超过20名训练生的练习生活和舞台作品,和国内其他以练习生为主角的节目不同的是,《未来壹20/20》采用大量纪录式的拍摄手法,以真人秀的方式记录练习生准备舞台作品的过程,并在片尾附上演出任务的舞台。

未来壹20/20节目简介

目前有未来壹的艺人寇聪、刘宇航、吴飞、杨宁参与改档节目,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由资深音乐制作人曾宇和美国资深音乐经纪人John Stratton联合创办的娱乐公司未来壹娱乐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正在制作一档纪录风格的练习生题材真人秀《未来壹20/20》,并计划在近期播出。

在目前可计划的集数里,每一集的结尾都会有一个完整的舞台表演,公司会任务布置给所有练习生或者单个练习生,让他们有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

每个加入20/20计划的训练生,无论公布与否,都会在一开始便获得一枚带有独属于自己的编号的徽章(1-20),从此这枚徽章便印上Ta的姓名,一直陪伴在Ta的训练生生涯中,未来训练生可能会从20/20计划中被淘汰,也可能获得宝贵的出道机会,无论发生什么,当Ta离开20/20计划,这枚徽章也会被收回,传递给它的下一位主人,而这20枚徽章,会逐渐生长出自己的“家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