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言承旭祝福林志玲 曾被曝复合原来真是假的

发布时间:2019-06-07 19:32:19   来源: 网络    

 言承旭祝福林志玲

林志玲突然宣布结婚,随后也有人联系了言承旭,言承旭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林志玲突然在微博宣布:我结婚了!在林志玲的微博上发布了两人合影以及一封手写信,她大方地表示:“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而且在信的最后,志玲姐姐对所有人祝福:“希望每个相信爱情的你和妳,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言承旭正在北京拍戏,从经纪人最终得知林志玲的婚讯时,脱口而出地问道:“真的啊?”经纪人回复“是真的”,言承旭便简短地说了一句“恭喜他们”就去继续工作了。但是如今,只能祝福两人各自安好,都能幸福吧。希望志玲姐姐一生幸福,祝她幸福这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林志玲言承旭相识相恋

之前有台湾网友称林志玲和言承旭2年前就已经登记结婚了。只是没有对外公开而已,不过说到具体的结婚日期,该网友就怂了,说暂不清楚具体登记日期。之前言承旭参加早前的节目的时候,言承旭接受了一组媒体的采访,当被问起何时结婚的时候,言承旭不仅没有回避问题,而且还说自己很期待“小小道明寺”。

不过随后林志玲发生坠马意外,另一名追求者出现,导致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感情出现危机,随后就传出二人已经分手。在节目中,林志玲谈到言承旭的时候,就忍不住哭了。而且言承旭也在某节目中透露,他曾请人写情书,但是始终没有寄出。林志玲和言承旭相识也是很有缘分的。

2003年,言承旭与林志玲被拍到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约9小时。事后双方都矢口否认。

2004年3月,林志玲因手机送修,与言承旭曝出亲密自拍照,其中还包括浴袍照。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2005年7月,林志玲大连坠马,当时言承旭正在拍摄《白色巨塔》,换乘多种交通工具,韩国转机到达医院探望。多家蹲守医院的媒体只拍到言承旭背影,后言承旭在2009年发行的《9314男人与男孩》中亦有呈现:“女孩生病的时候,男孩正在打仗,……她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2008年F4日本演唱会上,言承旭弹钢琴演唱歌曲,同时用日文说道:“谢谢妈妈和志玲。”

2010年4月,言承旭出了一本书《9314男人&男孩》,第一章《爱情童话》中,他用“王子”和“公主”的方式隐晦道出两人的情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