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玲老公背景 原来在日本人气还是挺高的

发布时间:2019-06-07 19:30:56   来源: 网络    

 林志玲老公背景

林志玲宣布结婚了,老公是日本男团exile的成员akira,由于不在中国发展所以知名度不高,但是据说在日本人气还是挺高的,AKIRA是日本舞者、演员,也是组合EXILE的成员,出道近15年。

AKIRA当年以精湛舞技进入演艺圈,之后跨界演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据传AKIRA年收入约4000至6000万元日币(约台币1200至1800万元),而林志玲年收入则预估超过2亿元台币,夫妻间竟相差近10倍。

综合日媒报导,AKIRA在放浪兄弟成员中,年收入排行第4,除了巡迴演出,还有拍摄电视剧、电影的片酬,另外身兼EXILE、EXILE THE SECOND2团,2017年接下经纪公司旗下的养成学校EXPG,并担任董事,台北、纽约都有开设分校,估计年收入最高达日币6000万(约台币1800万元)。

据日本媒体报道,AKIRA的年收入约4000万日元(约260万人民币)到6000万日元(约400万人民币)。林志玲的年收入大约为人民币4400万元,也有媒体报道其近年年收入约在人民币9200万元,两人年收入至少相差10倍以上。

林志玲结婚对象exile成员akira个人资料

男方为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1981年生,本名黑泽良平,比林志玲小7岁。他是日本顶级男团EXILE成员,身高184cm。他曾参演电视剧《Around 40~要求过多的女人们~》,电影《花样男子》《让我告诉你》《热血街区》等,并为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配音。

AKIRA今年已经37岁了比林志玲小七岁,在日本EXILE是株式会社LDH JAPAN的一个演唱团体,虽然专辑销量也不错、名气也可以。

但相较林志玲巨大影响力,也只能称为三线明星。

据他自己介绍,他与林志玲在8年前就相识了。

当时两人因共同主演舞台剧《赤壁~爱~》相识,之后便一直以好友的关系联系着,也直到去年两人才正式确立关系。

今天,他们两人正式结婚并向网友宣布了喜讯。

而这个消息一经曝光,瞬间就把微博的服务器给搞瘫痪了,确实林志玲在民众心中的地位真的太高了,而事先这也没有一点点预警,也难怪会掀起这么大的波澜。

林志玲在华人世界堪称真正的国民女神,2002年林志玲就因拍摄某广告成名,之后更连续数年被媒体评为“台湾第一美女”,之后林志玲将演艺重心放在内地,凭姣好形象更是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巨星。

现在林志玲甚至已经成为了女性标杆,纵然在这些年她转型做演员并不成功,在《赤壁》、《刺陵》等作品中角色如同花瓶,甚至演技一度还受到观众的口诛笔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