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PGone疑要复出 PGone演唱会门票价暴跌

发布时间:2019-06-06 16:09:15   来源: 网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PGone疑要复出了,在6月23日,PGone将在香港办演唱会,其主题是“Hello Word”(你好世界),不过,随之而来的消息称,PGone演唱会门票价暴跌,而且跌得不止一点点。看来PGone复出之路很艰难啊!那PGone门票价现在是多少呢?

PGone门票价暴跌

PGone复出了吗

从目前情况看,小编并没有在PG one的个人社交账号或是工作室账号上有看到PGone演唱会的售票以及宣传。但是网上已有了PGone演唱会海报,据悉这张演唱会海报已在粉丝群体间默默流传。演唱会海报上印有5个PG one的卡通人物形象,背景是香港街头,似乎是为这次香港演唱会量身打造。

PGone门票价暴跌

PGone疑香港开演唱会

而PGone门票价则是写着980港币,780港币和580港币,也就是说,人民币大概是500到900之间。另外,有黄牛却已经开始预售PG one演唱会的门票,溢价大约在四五百左右,最高卖到了1400元。在PGone大火时此前,PGone门票价可是已经炒到了1000刀,折合人民币就是将近7000元。如今看这门票价,PGone复出之路看似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