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惠春离婚原因 张惠妹都不帮张惠春么

发布时间:2019-06-06 15:49:12   来源: 网络    

 对于张惠春相信不少人都非常陌生了,但说起天后张惠妹很多人都比较熟知了。而张惠春就是张惠妹的妹妹。据了解,张惠春也是一个歌手,但为了婚姻放弃歌唱事业。但最近,网上有消息称张惠春离婚了。这是怎么回事?曾经为了爱情张惠春甘愿放弃梦想,如今张惠春却爆出离婚。那么张惠春离婚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张惠春离婚

作为天后张惠妹的亲妹妹,张惠春在唱歌方面也是一等一的好手。之前张惠春参加《中国好声音》在节目一展歌歌喉,动听的声音让观众和导师都震惊不已。在节目中,张惠春还自爆已离婚多年,自己一个人独自扶养两个孩子,说到难过时张惠春还默默落泪。张惠春早年也是个知名歌手,但为了爱情忍痛放弃梦想。那么张惠春为什么离婚。

张惠春和老公孩子

据了解,张惠春在2007年和台湾棒球运动员丰偌晖奉子成婚,婚后张惠春为婚姻和家庭甘愿放弃梦想成为一名全职太太。先后为丰偌晖生下了一男一女。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几年,就惨遭丈夫抛弃。说起这段婚姻张惠春也颇为感伤。据悉,如今张惠春已交了新男友。和男友非常恩爱幸福,同时也在姐姐张惠妹的帮助下重新捡起了自己的唱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