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的什么颜色头发显白推荐

发布时间:2019-06-06 15:04:11   来源: 网络    

 什么颜色头发显白

什么颜色头发才显脸白?这个问题可能让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了,对女生来说,染什么样的发色才是万能显白款?什么样的发色是黄皮也能驾驭的安全色?汇总2019年最流行的12款发色,快来挑一款试试吧。

1.巧克力色

有一个最保险、适用范围最广的色号——巧克力色,谢先生刚开始染发的时候,就选择了这个色,突兀感不强,适合染发新手。

红棕调显白,不怕失手。染完这个颜色,你可能会觉得没有变化,站在室外阳光下就能感受色彩的变化,而且全脸都在发光,还特别有气质。

2.黑茶色

黑茶色特别适合黄黑皮,非常有质感,跟肤色相比,不会有跳脱感。

悄悄地说一句,有工作性质规定不能染发的上班族,不妨试试黑茶色,在室内旁人都看不出来。

3.蜂蜜茶色

我个人觉得特别适合长头发染这个色,大面积的蜂蜜茶在阳光下闪耀着光泽,卷发的程度最好是大波浪,跟它的温婉气质比较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