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麦当娜分手信拍卖 隐私的物品被网上拍卖

发布时间:2019-06-06 14:56:31   来源: 网络    

 麦当娜分手信拍卖

6月6日,麦当娜分手信拍卖登上热搜,美国知名女歌手麦当娜最近遭遇了不小的困扰,她的一些私人物品,包括前男友给她的分手信和礼物都被前友人Darlene Lutz放到网上拍卖,麦当娜试图阻止这种行为,但却没能成功。

美国流行乐坛女王麦当娜(Madonna)的多件私人物品包括前男友分手礼物、穿过的内裤、支票簿以及一把梳子等被前友人Darlene Lutz放到网上拍卖,其中最注目莫过于由名歌手前男友Tupac Shakur多年前写给她的分手礼物。麦当娜试图阻止,但法庭正式驳回她的请求。

据知Tupac于1995年因性侵罪名被捕,他在狱中亲笔写下分礼物给女友麦当娜。在信中他写道“与白人女人约会,可能会危及我的职业生涯”,“我从来没想伤害你”。一年后,Tupac在拉斯维加斯遭遇枪杀身亡,年仅25岁。

麦当娜近况如何

麦当娜的人生充满了传奇,她是历史上唱片销量最高,且是拥有最高巡演票房的女歌手。可以说,不仅你是她的粉丝,甚至你的父辈也是她的狂热粉丝。她的粉丝遍布有歌声的地方。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如今的麦当娜已经如此高龄了。纵观她的一生,可以用传奇和争议来形容。

最近麦当娜前友人将她的许多私人物品放到网山去拍卖,这其中的一些私人物品包括麦当娜极其隐私的物品,另外还有前男友图派克给她写的分手信。有意思的是,麦当娜试图阻止拍卖行为,但是遭到了法庭驳回。

在图派克的分手信中,他表示:与白人女人约会(指麦当娜),可能会危机我的职业生涯,我从来没有想伤害你,现在我愿意和你成为更强大也更专注的朋友。图派克的性格属于狂野,放荡不羁型的。他自我,有个性更有出奇的自信心。曾因两性关系还坐过牢,而分手信就是在监狱中写。图派克在出狱不久后便被枪杀,年仅25岁,至今仍是悬案。

Tupac Shakur去世时,麦当娜并未有任何情绪的波动,当时她已为人妻,丈夫是跑步时邂逅的健身教练。后来麦当娜又疯狂的结婚,恋爱交男友。

麦当娜与Tupac Shakur是通过友人介绍认识的。当时二人以情侣身份同居多年,但是二人性格都很刚。用麦当娜的话来讲,他经常惹毛我,后来经常在公开场合频繁爆出口。如今图派克的分手信已经在网络公开售卖。

这次遗物拍卖是以Tupac Shakur的名义开展的,其母亲Afeni是图派克的遗产管理人。当初拍卖时,麦当娜十分反对,因为她并不知道还有哪些私人物品是见不了光的。于是麦当娜一纸诉状状告友人Tupac Shakur,禁止拍卖关于自己的私人物品,不过法官认为这些属于Tupac Shakur的遗产,诉讼予以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