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费曼给胡歌p图 网友们爆笑不已

发布时间:2019-06-06 14:55:15   来源: 网络    

 费曼给胡歌p图

6月6日,费曼给胡歌p图登上热搜,香港知名演员吴镇宇的儿子费曼相信大家都认识,曾经在《爸爸去哪儿》中十分腼腆害羞的他如今已经成为微博上活跃的“P图大师”,经常免费为网友p图,黑老爸吴镇宇更是不亦乐乎。而最近费曼上传了一张最新的P图作品,网友们仔细一看,竟然是胡歌!看来老胡也没有逃掉费曼的“魔爪”,对此不少网友们爆笑不已!

6月5日,费曼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最新的p图作品,并配文:“看我P的好不好,那个吃瓜的好帅。”

照片中,一名男子手拿冰激淋,头戴黑色帽子,戴墨镜,还掌握了灭霸的无限宝石手套,酷炫十足。随后网友发现,费曼这张作品的原图竟是胡歌此前的自拍,纷纷@胡歌本尊来看,令人哭笑不得。

P图大师费曼对胡歌下手了

费曼是香港著名影星吴镇宇的儿子,之前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火了起来,通过这档节目圈了很多粉,在《爸爸去哪儿》之后,费曼就没了消息。前段时间,吴镇宇的儿子费曼因为P图一事登上微博热搜,这件事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没想到从前那个有些社交恐惧症的小朋友,竟然变得如此生动。还在社交账号上公开给网友p图,由于在p图时实力坑爹,一时刻引起不少网友的重视,还一度将他顶上热搜,网友一边调侃一边喊话吴镇宇给儿子添加功课,也许是看到网络上关于费曼的音讯,吴镇宇也按照网友的要求给儿子添加了功课。

所以爱p图的费曼也老实不少,但自从考完试后,他还是闲不住又从头倒闭,给网友p各种风趣的图片,前前后后费曼给圈内多个明星p图,比如多多、易烊千玺、龚子棋等等,而这一次费曼却对胡歌下手了!

费曼将胡歌那张上过热搜的,吃着冰淇淋的相片拿出来,经过费曼的加工后,胡歌不只戴上帽子还戴了眼镜,瞬间变得嘻哈范十足,画风风趣。费曼不只给胡歌本来的相片加上各种嘻哈元素,还在胡歌的死后将自己吃冰淇淋的相片p上,两人来了跨世纪同框,画面中的费曼手里拿着吃了一半的冰淇淋,嘴巴上还沾有冰淇淋的痕迹,又心爱又好笑,更风趣的是费曼还毫不谦善的夸奖自己帅气,非常诙谐的小男孩。

看来老胡也没有逃掉费曼的“魔爪”,对此不少网友进行评论调侃,实力疼爱胡歌。现在11岁的费曼性情完全变了,没有小时候的孤僻,反而变得更加开畅与诙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