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楚楚和邓伦的关系 真的是邓伦前女友吗

发布时间:2019-06-06 14:41:08   来源: 网络    

 周楚楚,近日热映电影《最好的我们》中,贝塔的扮演者。然而,有关于她的网络关键词,居然有:邓伦前女友、被赶下央视舞台等等。那么,周楚楚和邓伦难道谈恋爱过吗?再者,就是周楚楚为何会被赶下央视舞台呢?该事件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周楚楚和邓伦谈恋爱

周楚楚和邓伦的关系

说起女星周楚楚,不知道大家有印象吗?毕竟她出道娱乐圈已经有十多年了。要说起周楚楚的热门话题。其一有周楚楚和邓伦的关系。因为网上一直有传闻称,周楚楚和邓伦是谈恋爱过的,周楚楚还被有的网友贴上“邓伦前女友”的标签。众所周知,邓伦的前女友是金晨,但难道也与周楚楚有过一段情吗?

周楚楚和邓伦谈恋爱

周楚楚邓伦怎么认识的

经过了解发现,周楚楚和邓伦的旧情有好几年了吧,两人当时的确在一起过,也都还是小演员,所以没多少人知道。后来,邓伦走红后,就被网友深扒出来了。周楚楚是在金晨之前的,两人都属于白皙纤细的女生,而且还很会跳舞,从中也可以看出,邓伦的眼光还是很好的。

周楚楚和邓伦谈恋爱

周楚楚被赶下央视舞台

除了这段旧情被扒外,周楚楚还有一个热门话题,在网上被大家热议着。那就是她被赶下央视舞台的事件。这是怎么回事呢?据网曝,那是在《舞出我人生》节目上,周楚楚亮相舞台不得一分钟,后有导演上台将其请下去,而原因据说是因为衣着过于暴露。另外,据悉之后好几次,周楚楚也因为性感服装而引起热议。相比早年的造型,周楚楚这几年是走起性感路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