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原田麻友不雅事件 被男朋友扒衣捏奶大尺度

发布时间:2019-06-06 08:59:58   来源: 网络    

 原田麻友,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欅坂46的一期生。2015年8月21日,鸟居坂46徵选最终审査,从2万2509名应募者中脱颖而出,作为1期生合格成员(22名)披露。

但于2015年11月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女团欅坂46中的17岁成员原田麻友近日曝出丑闻,流出不雅照。原田麻衣被曝光的不雅照片中的男性据称是她的中学老师,被爆出的不雅照中不仅有激吻,还有原田麻衣被男老师摸胸的亲密动作。媒体推测两人是情侣关系。

因為照片的流出,也让该校的声誉受到极大地影响。校方表示,并不知该老师与女学生私下交往,愿意配合警方調查。该名老师由于和未成年少女搞师生恋,已被学校解雇。同时刚进欅坂46两个月的原田麻衣被迫退团,断送星图。

原田麻衣退团的原因是不是与老师激吻摸胸,不雅照曝光被迫退团的呢?这个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应该都是十有八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