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夜第9-10集剧情 春夜女主为什么要分手

发布时间:2019-06-06 08:34:13   来源: 网络    

春夜第9-10集剧情

韩剧春夜第9-10集终于更新了,犹豫了很久的女主终于当着男主的面和男票提出分手了,分手的理由除了喜欢别人,还有就是男友的态度,在这个问题中女主的男票也并不完全是无辜的。

【《#春夜#》播至第9-10集——静仁和男友基硕大吵一架!!静仁说基硕明明知道家里不同意结婚却一直拖着:“我的存在从来不被认可,你懂不懂我的心情?!”】

基硕问静仁:“你真的不想跟我结婚?”

静仁问基硕,他家里怎么说结婚这件事,基硕说家里由自己解决。

可是静仁知道结婚这件事是一个遗留问题,基硕根本就解决不掉这个问题,因为他家中从来不答应基硕娶自己。

静仁要自己走,基硕说:“不结婚不就行了吗?你想要的不就是这个吗?以后我不再提不就行了吗?”

静仁终于愤怒了,长久以来,在结婚这件事上自己自卑被动了很多年,她愤怒说:“你真以为我是傻瓜吗?你家里怎么想我我会不知道吗?我的存在从来不被认可,你懂不懂我的心情?现在这样提起结婚我不被接受,你觉得正常吗?我真的不想提这件事,你真的有结婚的想法吗?真的有吗?我有求你吗?我是以结婚为目的和你在一起吗?”

静仁说出了狠话:“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最无耻的就是这一点,明明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春夜女主为什么要分手

韩剧春夜播出之后,很多人都说女主这是在出轨,有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为什么一定要分手呢?女主到底对男朋友有哪些不满呢?很多人追剧的时候可能都不是很理解,下面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

女主不满意男朋友哪点呢

十年恋爱,韩国也是东亚文化,拖到35男方家还没认可女方,正常吗?其实男二坚持跟家里抗衡,是能早结婚了,有拗过孩子的家长吗?但是拖到35 就说明男二根本没表示大的决心娶女主,就是现在男二抗过家里,女主嫁过去还是第二个姐姐。(内容摘自豆瓣)

[第10集] 为什么不能说我喜欢别人了?

分手的理由是我喜欢别人了,难道不行吗?干嘛要找一堆别的理由呢?问题是在男主出现之前,这些问题也没有成为问题啊。

春夜女主为什么不早点和男票分手

春夜女主为什么不早点和男票分手了?既然不喜欢了,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为什么拖了10集才说?这也是导演设定比较贴合现实的部分了,毕竟大部分人的爱情都不是一两句话说的清楚的。女主和男票之间还存在着利益和父母的期许等,并不是一下能断开的。

网友点评:(摘自豆瓣)

他们俩的恋爱很有可能是双方家长的撮合,男二爸希望有个女朋友把男二从音乐上拉回,女主爸希望靠上大树。所以撮合了他们,男二爸不是说他们是哥哥妹妹吗,这当然就是两家撮合的。

他们俩的恋爱本就不是本人意愿,所以男二没坚持。女主在遇到志浩后极大动摇。

是男主帮助她认清了自己的处境,所以觉得现在的处境难以忍受。所以才会经常和男朋友发火。之前她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