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睿悼念琼瑶丈夫 配的图片却被吐槽了

发布时间:2019-06-05 15:29:05   来源: 网络    

 2018年,琼瑶与继子以及继女就因平鑫涛生病治疗一事发生分歧,之后双方闹得不欢而散。而在6月4日琼瑶92岁丈夫平鑫涛被证实在5月23日去世,张睿晒照发文悼念琼瑶丈夫平鑫涛却引起了高度关注,原因是什么呢?平鑫涛因病去世张睿两次删文是怎么回事?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详情吧。

张睿悼念琼瑶丈夫

张睿悼念琼瑶丈夫

男演员张睿出道第二年就出演了琼瑶的作品《新还珠格格》,而在琼瑶丈夫平鑫涛去世消息证实后,男演员张睿通过微博发文悼念琼瑶丈夫却引发热议。在6月4日晚8点04分,张睿发文称:“平伯伯,一路走好!我想你!”并配了一张流泪的照片,不过不久后就删了该条微博。

张睿悼念琼瑶丈夫

张睿悼念琼瑶丈夫

不过,不久后,张睿又在8点16分再次发文悼念琼瑶丈夫平鑫涛,写道:“平伯伯,一路走好...我想你...”,张睿第二次发文悼念琼瑶丈夫平鑫涛并配有配图。但不久后,张睿连第二次发的文也删掉了目前,在张睿的微博上已看不见这两条微博。那么张睿为什么两次删文呢?

琼瑶花葬丈夫平鑫涛

琼瑶花葬丈夫平鑫涛

据悉,在张睿第一次发文悼念琼瑶丈夫平鑫涛时,有部分网友就指出,张睿流泪的照片很做作,于是网上关于张睿发文悼念琼瑶丈夫平鑫涛的微博就显得有点尴尬,所以,张睿就将微博删了,只发文字。没想到第二次还是有很多人在热议,可能不得已,张睿最后也把第二次的微博删了吧。其实张睿仅仅是表示琼瑶丈夫平鑫涛想念,大家真的不必过于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