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苍井优闪婚山里亮太 这是女神也爱宅男

发布时间:2019-06-05 15:28:31   来源: 网络    

 交往一个月就结婚,这事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没有,这不,日本女神苍井优就是其中一个,33岁的的苍井优与搞笑艺人山里亮太结婚了,苍井优结婚的事情此前一点消息都没有曝光,而且苍井优和山里亮太仅仅交往了一个月,日本女神苍井优闪嫁其貌不扬的他引人惊讶。

苍井优结婚

苍井优闪婚山里亮太

苍井优,是1985年出生的日本女演员吗,到8月17日就满34岁了,曾有过冈田准、大森南朋、铃木浩介三位前男友,2013年与铃木浩介分手后就没有传出过恋情。而日前却突然曝出女神苍井优结婚的消息,实在是令人感到惊讶,更令人震惊的是,苍井优老公竟然是其貌不扬的搞笑艺人山里亮太。

苍井优结婚

山里亮太苍井优结婚

山里亮太比苍井优大9岁,1977年出生的,是日本搞笑团体南海甜心的成员。据悉,苍井优是通过好友山崎静代认识了山里亮太,两人在一次聚餐上相识后,相互对对方都有好感,于是很自然的成为了情侣,而且时间非常的短,苍井优和老公山里亮太在4月份才开始交往,但相恋一个月后就迅速闪婚。

苍井优老公山里亮太

苍井优老公山里亮太

可以说,这速度真的很快,作为一名女神级的演员,苍井优结婚消息在6月5日曝出后,有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还有人调侃称,女神也爱宅男,瞬间觉得自己充满了希望。网友对于苍井优闪嫁山里亮太热议不断,相恋1个月就结婚,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啊!希望苍井优和老公山里亮太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