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亚军离婚财产分割 吴亚军为什么离婚

发布时间:2019-06-05 09:11:09   来源: 网络    

 经证实,吴亚军与蔡奎二人确已离婚。吴亚军离婚的原因究竟是什么,说法各不相同。有人说吴亚军离婚原因是夫妻关系不和,也有人说是吴亚军离婚只是表面上的,实际就是为了转移个人资产。吴亚军离婚的原因暂时还是一个迷。吴亚军为什么离婚,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

吴亚军,出生于重庆合川,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高级经济师,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在《2012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和《2012年胡润女富豪榜》中成为女首富。蔡奎生于四川大竹, 1927年在虎城高级小学执教,参加由地下党教师组织的“教育研究会”,探讨时局,学习、研究共产党的主张。不久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人也是不相上下啊。

蔡奎和吴亚军92年结婚后回到重庆,据说当时两口子觉得谁也不服谁,干脆各自做各自的。因为后来吴亚军的公司发展得比蔡好,到95年两口子合起公司来做房地产的时候,吴亚军的股份就要大些。旗鼓相当的一对夫妻。令人羡慕,据说他们夫妻也很和睦恩爱,基本上不吵架。那吴亚军为什么离婚呢,一起创业成功后就真的不能在一起么?

吴亚军为什么离婚,离婚之后吴亚军与丈夫蔡奎共同持有公司逾70%权益。婚后财产也是被一分为二,分别持有45.4%及30.2%。吴亚军离婚的启示,婚姻强求不来,但是不要跟钱过不去,离婚前也要先一起合力赚够钱了再离再分割财产,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