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爱井然吗 怎么分手的

发布时间:2019-06-05 08:58:20   来源: 网络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爱井然吗

剧情中很多情节可以看出来其实程真真只是喜欢井然以前在学校时只可远观时的状态,而不算是真的喜欢井然这个人,井然和程真真在一起之后对程真真一心一意,可以说非常深情了,但是程真真一直误解井然,两个人矛盾很多,所以很多网友就怀疑程真真是不是真的喜欢井然。

程真真和邵芃橙关系比较暧昧,邵芃橙一直对程真真很好,但是一些举动放现实里是非常不科学的,邵芃橙当着程真真男友井然的面,把程真真碗里的香菜挑干净吃掉,一般男友恐怕会生气,女生也不会让别人这么做。所以说程真真和井然感情其实并不好。程真真抱怨自己工作辛苦,井然让她来自己工作室,可以轻松一些,但是程真真却认为井然让自己不工作当家庭主妇,对井然怨言很多。两个人感情出现了问题。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和井然怎么分手

程真真和井然分手原因很多,两个人本来性格很不合,而且程真真其实并没多喜欢井然,应该是喜欢记忆里面暗恋时期的井然,现在与井然相处之后,发现井然并没有想像的那样,所以最后还是分手了。

程真真和井然分手之后,一段时间邵芃橙发现自己对程真真有感情,选择表白,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就没井然什么事情了。

我的真朋友电视剧是一个原创电视剧本,讲述了房产中介新人程真真、邵芃橙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的故事,同时故事穿插了程真真、邵芃橙、井然等人的感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