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付瑞亭陈冰离婚昔日照片 付瑞亭家庭背景

发布时间:2019-06-05 06:07:27   来源: 网络    

 由于《中国好声音》的热播,高颜值美女选手陈冰成为观众的关注焦点,尤其是她的私人生活。据说,在2013年,陈冰与成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付瑞亭低调结婚,但是在次年的比赛中陈冰却打趣的声明自己目前已经是单身狗的状态,暗示自己与付瑞亭已离婚。对于他们扑朔迷离的关系,网友们表示出很强烈的兴趣,随之男方付瑞亭的家庭背景就被曝光于网络。

付瑞亭家庭背景

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的付瑞亭不仅多才多艺还帅气多金,八零后的他在成都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在成都人民心中有着很高的名气。同时,上进的付瑞亭不止止步于主持界,在歌唱界和演艺界也有一席之地。因为付瑞亭颇具男人味道的样子和独特的声线,他被某唱片公司签下,还发出自己的专属EP。

付瑞亭家庭背景

虽然他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但是他对表演一直都存在着热爱的感情,私底下常常自己学习,参演了不少电视作品,而且在某个公开的演员选拔比赛中荣获冠军。

付瑞亭家庭背景

对于付瑞亭的婚姻,他自己表示并不愿意提起。但是,据相关人士爆料,两人是在大学时期认识并开始恋爱的。当时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的陈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结识了成都当地帅小伙付瑞亭,因为兴趣爱好大致相同,两人迅速成为很好的朋友,在接下来的相处中慢慢发展成了恋人,并在之后结婚。虽然好景不长,两人短短一年的婚姻就走到了尽头,但是这段大学时期郎才女貌的佳话还是流传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