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根英和男友金范分手原因 心思放在自己演绎事业

发布时间:2019-06-05 05:58:39   来源: 网络    

 曾经的文根英以清纯可爱的样貌被韩国民众誉为国民妹妹,现如今的文根英早已摆脱了“国民妹妹”这个称号,成为可以单当一面的漂亮性感女星。文根英男友据悉是金范,两人通过拍戏认识的。然后火速发展成恋人。但可惜好景不长文根英和男友金范只相恋了短短几个月就分手了。那么文根英男友是怎么回事?文根英和男友金范分手原因是什么?

文根英和男友金范

从国民妹妹到漂亮性感的女星,文根英可以说是红遍了整个韩国。长大成人的文根英自然也会有恋爱的想法。和韩国男星金范的那段恋爱可谓是轰动了韩国娱乐圈,两人更是被拍到一起甜蜜同游欧洲。但可惜好景不长,两人只相恋了短短几个月。就草草分手了。当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都表示接受不了。那么文根英和男友金范是什么原因分手的。

文根英和男友金范分手原因

文根英之所以和男友金范分手,据悉,是男方太过风流了。此前文根英男友金范在媒体上公开承认自己有多达9位左右的前女友,这件事可能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主要导火线。再加上有韩媒拍到金范在和文根英恋爱期间,和娱乐圈某女星私下幽会。导致文根英大为失火。最终两人作出分手的决定。现如今的文根英对于谈恋爱已经不太热衷了,一心一意把心思放在自己演绎事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