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海山与关之琳的关系 变破坏别人感情的小三

发布时间:2019-06-05 05:49:20   来源: 网络    

 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关之琳凭借着十三姨一角成名,之后备受瞩目的关之琳的相关信息被挖出来,其中就有人在猜测关海山与关之琳什么关系,而与此问题也备受热议的是关之琳后悔做小三的话题,这般推测下来,关之琳应当是有段不为人知的过往,那么这背后到底又有着怎样的纠葛呢?具体是怎么回事,一起来探究下。

关海山与关之琳不是父女

首先来看看关海山与关之琳什么关系,是否真如传言所说是父女关系。其实,只要翻看关之琳个人资料就可以知道,说关海山与关之琳是天大的误会,因为男演员关海山是在2006年9月11日去世,享年82岁,而关之琳的父亲则是也是圈内人,名唤关山,后于2012年10月1日在香港永远的离开了人间,享年79岁,另外,关之琳在父亲关山去世时也发表了声明,内容就是讲述父亲去世的事情,这也在很大的程度上证明了关海山与关之琳不是父女关系。

关之琳曾插足陈美琪婚姻

关海山与关之琳的关系是弄清楚了,那关之琳后悔做小三具体又是怎么回事呢?难不成关之琳还真的当过破坏别人感情的小三?通过现有的资料来看,关之琳的情史是相当的丰富,这前前后后加起来共有6段并已两度离异,至于关之琳的现任老公是谁,暂时不知道,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关之琳在与富商马清伟交往时涉嫌当小三,而在其中最为受伤的是陈美琪,因为据闻当年因为关之琳的插足导致陈美琪流产甚至还丧失了怀孕的功能,那其中的伤害也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

关之琳近照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关之琳的男友或是前夫都是有钱人,这其中的纠葛肯定更为厉害了,但是传得最厉害的还当属关之琳插足陈美琪与马清伟的婚姻了,据传,陈美琪是在事业巅峰之时毅然嫁给了马清伟,并由此慢慢淡出演艺圈,可是陈美琪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好的回报,因为在她怀上了丈夫马清伟孩子的时候,就传出马清伟与关之琳的绯闻恋情,由此导致孕期的陈美琪饱受各种压力甚至时常有人给家里来电话,这长久以往的骚扰最终酿造了悲剧,最为严重的是陈美琪不仅因此失去了婚姻,失去了宝宝,还丧失了再怀孕的能力。

关之琳年轻时照片

后来,关之琳上《鲁豫有约》时也回应了外界对她的各种评语,其中包括了拜金以及小三,而面对这些,关之琳后悔做小三了,因为这的的确确是伤害到别人了,而后也引起网友热议,同时,陈美琪这边也回应了关之琳后悔做小三,表示既然知道后悔就还不算太坏!此外,关之琳后悔做小三不假,但是对于外界给她贴上的拜金以及爱慕虚荣等的标签,关之琳也是大胆的回怼道“我男朋友有钱就是我贪他的钱财吗?不可以是他贪图我的名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