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檬被哪些男人玩过 插足刘雨欣做小三绯闻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6-05 05:48:29   来源: 网络    

 张檬凭着一张青纯的脸蛋越来越受欢迎,而且人气高涨备受关注,不过同时也别绯闻缠身,甚至有人问过张檬被哪些男人玩过的问题,这种隐讳的问题实在是令人不好回答,但很多有关张檬的绯闻都让人听得面红耳赤,也让人对青纯的张檬改观了,特别是张檬曾插足刘雨欣婚姻的事件,更加的令人好奇张檬被哪些男人玩过了。

张檬

张檬被哪些男人玩过呢?或许这要从绯闻的入手了,和张檬传过绯闻的人很多,其中包括陈楚河、陈浩民、吴敦和陈宝国儿子等等,这些人中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却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认的是陈浩民曾是张檬的男朋友,这也是张檬唯一承认过的男朋友,但可惜的是两人最后还是分手了,所以谈起这段恋情的时候,张檬承认当年的幼稚:当时十八九岁,我以为爱情就是吵架,就是天天你侬我侬、每分每秒都要发短信,所以后来分手后,我还挺不理解:这么爱都能分手,这世界上还有不分手的恋爱吗?

张檬被玩

张檬与陈浩民的恋情并没有被人拿来大做文章,而张檬与张雨欣老公的事件却令人大惊失色,不仅令人再次疑问张檬被哪些男人玩过,而且张檬还得了个小三的骂名。众所周知,张檬在真人秀《如果爱》中与范世琦组CP大秀恩爱。7月31日。李濛晒亲密照,自曝和张檬热恋中,一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张檬单身身份遭质疑。

张檬剧照

然而,重磅消息在8月1日的时候曝出了,原来李濛是女星刘雨欣的老公,两人育有一女;同时刘雨欣小号曝光,11、12年多次提到被家暴、老公出轨,女儿12 年3月出生。而事件另一女主角刘雨欣在微博上写下“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我希望尽快签!尽快离!”更是坐实了其与李蒙的关系,由此张檬被骂小三。

随后,李濛发微博澄清张檬不是小三,张檬发微博翻白眼后又称自己单身,但随后秒删……对于如此复杂的剧情,网友表示看不懂。所以,目前刘雨欣和李濛是否已签离婚协议,张檬和李濛是否已经分手,还真的让网友看得云里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