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一燕与富商罗红分手 曾被传两人已经结婚

发布时间:2019-06-04 17:57:38   来源: 网络    

 江一燕方疑默认与富商分手,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近日好利来CEO罗红,被拍到深夜带一神秘妹子回家。然而,罗红曾是江一燕承认过的男友,如今他这一举动引来外界猜测,与江一燕难道分手了?随后,江一燕方被求证,工作室的一句话疑似默认与富商罗红分手,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江一燕疑默认与富商分手

江一燕方疑默认分手

早前江一燕曾首度承认男友身份,系蛋糕品牌好利来CEO罗红,恋情在当时也引发不少的热议。原来,富商罗红有过一段婚姻,而且还有了两儿子。江一燕清纯的形象,令人小小吃惊,她去当后妈,还被质疑是“小三”。然而,不管外界怎么看,江一燕和富商罗红一直也都很低调甜蜜,甚至有网传两人其实结婚了。

江一燕疑默认与富商分手

富商罗红被拍

然而,近日,好利来CEO罗红却被拍到带神秘妹子回家,该白衣女子并非是江一燕。而江一燕方的回应,也是疑似默认分手。江一燕方工作人员并没有直接回应,反而是说道,“应该去问罗红那边,这事情跟我们没什么关系”,疑似默认分手了。不少网友也觉得,江一燕与富商应该是分手了。

江一燕疑默认与富商分手

江一燕与富商罗红分手

据了解到,在2013年5月,女星江一燕在采访上首次松口承认有恋情,现场透露自己的确有一位相恋多年的圈外男友,身份系蛋糕品牌好利来富商罗红。因此,后来说到好利来老板娘时,不少网友都会联想到江一燕。而如今不管两人感情现状如何,恋人、夫妻之间分分合合也是常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