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是怎么火起来的 一夜爆红背后的心酸和打拼

发布时间:2019-06-04 17:41:57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演员还是歌手,想在娱乐圈走红打响人气都并非一件容易的事,长期的积累和能力的打磨是演员走红必不可少的条件,实力偶像派男演员王凯就是如此。那么王凯是怎么火起来的呢?曾出演靖王一夜爆红如今身价是多少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

王凯是怎么火起来的

王凯是怎么火起来的

提到王凯的名字想必很多人是再熟悉不过,近几年他可谓是红透半边天,通告和和代言活动也是接连不断,他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的角色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很多人或许有王凯一夜爆红的猜测,事实上出道多年的王凯曾经历过不少心酸和打拼,想必丑女无敌中的那个娘娘腔角色至今仍然让观众无法接受。 那么王凯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王凯一夜爆红吗

王凯一夜爆红吗

事实上王凯最初工作是接替父亲在新华书店,后来他拍广告而被导演相中,当时深受鼓励的他也成功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早期的王凯同样在多部剧中扮演着打酱油的角色,当年丑女无敌中的娘娘腔角色曾让他备受吐槽,甚至一度导致他在后面的角色遇到瓶颈。不过近些年凭借着在琅琊榜和伪装者中的表演,王凯也用实力派演技让观众深深折服。

王凯个人资料

王凯个人资料

那么出演靖王一夜爆红如今王凯身价多少呢?靖王是王凯近些年颇具代表性的角色,而如今的他也早已经跻身于国内一线男演员行列,其个人身价自然也是不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