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流行短发图片 夏天最好看的短发盘点

发布时间:2019-06-04 17:34:26   来源: 网络    

 2019年流行短发图片大全女

2019年流行什么短发?近两年关于短发的定义已经是越来越广泛了,齐肩长度的中短发还有锁骨发等也算是短发的范畴,今年夏天什么短发最好看呢?每一种短发都有自己的支持者。

1、短直发BOB头

齐发BOB头是最基础的短发,这款发型清爽减龄,干净利落。非常适合不敢烫头发的学生党。

齐刘海的BOB头,可以衬出你的大眼睛,而且齐刘海确实是更显小。

如果你有高颜值,那么黑色齐刘海会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但是如果不符合条件,还是在发色多花点心思吧。

为了避免像刘胡兰,但是又喜欢黑色的发色,中分或者空气刘海会更适合。

当然喜欢中分也可以把刘海做出一点S型,看上去会更加自然,没有那么服帖死板。

这款短发还非常适合腮骨和颧骨突出的女生,长度刚刚好到脸腮的位置,完美的修饰了脸型,让你一秒变瓜子脸,效果非常棒。

2、wob头

WOB就是wave BOB,顾名思义就是有波浪的BOB头,对于短直发而言,有些微卷的短发更加活泼可爱,蓬松感更适合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