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一燕是好利来老板娘吗 江一燕和罗红在一起时间

发布时间:2019-06-04 17:26:42   来源: 网络    

 江一燕和罗红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013年5月7日据媒体爆料,罗红的新女友是女星江一燕,且在谈中,江一燕也首度默认了“圈外男友”的存在。

江一燕的男朋友就是罗红,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他,他出生在中国四川雅安,企业家兼摄影家,是中国最大的烘焙连锁企业--好利来的掌门人,看来家底也是不错的。肯尼亚总统齐贝吉授予罗红先生为表彰最杰出公民而颁发的"武士勋章",罗红是当年获此荣誉的唯一外籍人士。

两个人经常一起出去玩,手拉手非常甜蜜呢。两人因工作结缘,感情持续多年,十分稳定。

江一燕,可能大家对她没有那么多的了解,人美心善,品行好,真善美的标签。看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后,直觉得她清新温婉,可爱脱俗,怪不得很多见过她的人都用清淡如菊形容她。凭借电影《南京!南京!》荣获第10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和第10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9年,江一燕突然成为好利来的形象代言人让不少人诧异,那时就开始传言江一燕和罗红传出绯闻。罗红是好利来蛋糕的创始人,在全国各地有600多家直营连锁好利来蛋糕店,总资产超过十亿。绯闻让当时的江一燕和好利来的影响力大大提升了不多。

江一燕和罗红分手了吗

近日好利来CEO罗红,被拍到深夜带一神秘妹子回家。然而罗红曾是江一燕承认过的男友,罗红的这举动,让江一燕的默认分手了 。

前几年在某天深夜拍到罗红和江一燕同回爱巢,场景和今天罗红带着妙龄女郎回家非常相似。

有网友爆料,说罗红酷爱摄影,常常豁出去命去拍摄自己想要的画面。有一次他深入非洲草原拍闪电,把拿命换回来的照片给原配妻子看,结果对方非但不欣赏还指责他。但是讲一样不一样,她马上就能理解美,还主动跟罗红学摄影,钻研摄影。

江一燕和罗红两人相差十六岁。罗红都非常喜欢摄影,江一燕也就投其所好,两人又因摄影擦出了火花,好像是顺其自然的事,有段时间江一燕大力宣扬自己男朋友罗红(好利来),男友是圈外人员,并号称两人已有多年的感情,相差十六岁好像也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