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一字夹怎么用才不会滑 一字夹怎么夹图解

发布时间:2019-06-04 16:54:25   来源: 网络    

一字夹,这是非常好用的,很多女生都喜欢用。一字夹怎么夹图解?一字夹怎么盘发?

一字夹,是有很多种用法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字夹怎么夹图解?怎么盘发?

一字夹怎么夹图解:

常见的一字夹都是一面直线、一面波纹,很多童鞋会偏好将波纹面朝上,但更牢固的方法应该是:波纹面朝下!因为,波纹面不是装饰,是增加摩擦力,同时让发夹与头皮间的空隙更大些,这样夹住的发丝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不像用直线面那样太平整地贴着头皮。

1、斜一字排列夹:从头的中部将全部头发编成蜈蚣辫,将发尾扎好,用带有颜色的一字夹顺序排列的将同一侧的发片夹住,不仅起到装饰作用,还可以固定发片以免松散。

2、井字形夹:将头发侧分,将发量少的一侧头发取发片拨往耳后,用一字钢夹将发片分别往上跟下各夹一个钢夹,在用两个钢夹从中间横着夹,使钢夹形成一个井字形。

3、米字形夹:将头发梳理好之后,从左右两边各取一片发片在而后交叉,用一字夹先将压在下面的发片夹住,再将上面的发片夹一个发夹,使发夹呈交叉X形状,再夹上两个发夹将之前的X形打造成米字形就完成了。

一字夹怎么盘发:

先把头发梳理一下,然后用手把头发抓上去,位置可以抓高一些,一字夹,一边调整、使头型圆润,然后扎个马尾,之后稍微用数字倒梳下头发,然后绕过皮筋,用几个小黑夹子夹好稳定,稍微拨一下花苞,然后在头顶抓出一些蓬松感,一字夹哪里买,完成了。

好了,关于一字夹使用方法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