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ossini堡狮龙怎么样 堡狮龙Bossini是国产品牌吗

发布时间:2019-06-04 16:50:16   来源: 网络    

 堡狮龙这个品牌也有一定的时间了,那么大家知道堡狮龙Bossini是国产品牌吗?堡狮龙Bossini属于几线品牌。

堡狮龙Bossini仍在市场占有一席之位,受到消费者的购买,堡狮龙Bossini是国产品牌吗?属于几线品牌:

堡狮龙Bossini是国产品牌吗:

是堡狮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之附属公司。以销售休闲服装为主要业务,总部设于香港。公司以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为五大核心市场。

1987年,Bossini于香港开设首间零售店铺,销售的服装产品包括女装、男装及童装。

堡狮龙bossini 1987年在香港成立,一直以简洁流畅、舒适休闲、紧贴潮流的时尚设计而称誉,销售网络遍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等地。

堡狮龙在服装界拥有近二十年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致力于服饰设计、零售和市场开发,现已成为香港最著名的休闲服饰品牌之一。

堡狮龙Bossini属于几线品牌:

堡狮龙属于二线品牌吧,和森马、以纯、佐丹奴这些品牌差不多,价位100-200以上。

目前,BOSSINISTYLE(时代儿)店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新加坡,台湾,摩洛哥等国际大都市。

BOSSINI特为现今时尚都市女性量身打造,每件服饰都有精彩的细节,完美演绎简约、时尚、优雅的特质。

BOSSINI着重时尚与搭配,恰到好处的设计,带出不一样的上班和休闲感觉;

流畅的剪裁,彰显个人风格和从容自若的生活品味。

好了,关于堡狮龙Bossini的知识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