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少女内衣款式图 内衣的尺寸对照表

发布时间:2019-06-04 16:48:10   来源: 网络    

 都知道少女的内衣是非常的可爱,颜色是非常的丰富多彩,款式也是非常的多,想在网上买内衣,内衣的尺寸对照表是怎样的呢?

 少女的内衣的颜色那从来都是丰富多彩,五颜六色的,款式也是非常的多,都有哪些好看的少女内衣款式呢?要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穿多大的内衣尺寸呢?

少女内衣款式图:

韩国bodypops少女内衣,粉粉嫩嫩的充满活力,又不高调张扬的风格,注入一股俏皮性感风,巧具心思的蝴蝶结点缀,势必令你成为他的掌上明珠。

一片式少女聚拢无痕内衣,专属春夏的马卡龙颜色,创新打破传统的缝无痕翼条,钢圈处平滑过渡,健康一片式,手感超好,值得入手

夏季日系少女聚拢内衣,蕾丝可爱,吸湿排汗,柔软舒适。不变形,不起球,不褪色,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内衣哦,也是学生党的福利

蓝色小碎花一片式内衣,无痕无钢圈无钢托,聚拢效果很好哦,专属少女的颜色少女士内衣,可拆卸双肩带,面料丝滑很适合夏天穿戴。

同样是bodypops的少女内衣,此款内衣蓝白的搭配,俏皮又不失可爱,蕾丝边更增加了几分性感。蓝白色的配色更显清纯可爱。

纯色棉质日系舒适少女文胸,棉质面料,舒适柔软有肌肤亲和力。简约的款式,蕾丝钩花透通精致,纵使在衣柜里心衣万千,但怎能错过这个森意十足的它。

棉质舒适简约少女文胸, 百搭的纯色,轻柔水滴杯,精工细织这一份贴身的健康,呵护娇嫩肌肤不留余力,智慧钢圈完全贴合身体。

一款无钢圈、无痕背心式的薄款文胸,聚拢收副乳。在平时运动或者跑步时也可以起到防震的作用。3D模杯,更健康舒适,连睡觉都可以穿的

一款5/7杯收副乳的聚拢调整型女内衣,惊艳的设计,360度超包容,薄膜杯全方位包容,提升胸线,粉嫩嫩的颜色更有梦幻色彩。

这款无钢圈文胸极其轻薄丝滑,穿着仿佛是第二层皮肤一样轻便舒适,因为采用的是无钢圈工艺,整个罩杯更加平滑,里料100%纯棉。对于注重胸部健康和穿着舒适度的姐妹们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款。

少女的内衣款式以及品牌就介绍到这里了,来看看内衣的尺寸对照表,弄明白这个,你就会自然的跟销售员对话了,在网上买也就方便了:

一、测量胸围

1、胸围尺寸:

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胸围尺寸。(如上图)

2、下胸围尺寸:

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底部一周,即为下胸围尺寸。(如上图)

二、确定胸罩的罩杯

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根据步骤一测量的结果,用胸围尺寸-下胸围尺寸的差,即确定罩杯号型。 

一般来说,上下差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12.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

例如:胸围是85厘米,下胸围是70厘米。那么85-70=15厘米。那么就应该选择70B的纹胸。70是下胸围的尺寸,用来确定号型。

有些时候,我们会听专卖店店员说32A,34B等字眼,那么它们和我们说的70A,75B有什么不同呢?对照下面的列表就会一目了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