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发4次祝福 热恋情侣该有的模样

发布时间:2019-06-04 13:58:57   来源: 网络    

 李荣浩发4次祝福

杨丞琳生日,男友李荣浩直接发文送出了祝福,杨丞琳的生日,作为男友的李荣浩可以说相当给力的准时在零点送上了甜甜的祝福:“今天是我的女孩生日,生日快乐。”

这已经塞了网友们一大口的狗粮了,但是没想到在这第一条祝福发出去之后没多久他有发了一条一模一样的内容,这还只是个开头,也许是他那边网络延迟吧,他没看到微博已经发出去了,李荣浩估计也是急得不行,又发了一条,毕竟好不容易是想给女友发条微博祝福却一直都发布出去,折腾了半个多小时会后,李荣浩表示很生气,表示自己已经发都了很多次都不成功不发了行吗?这么多感叹号得多难过啊。而随后女友杨丞琳也是在ins上发文。

刚刚发完这条吐槽的微博,粉丝问为啥要删掉呢?李荣浩的回答更是把大家逗得不行,有网友表示把李荣浩急的连方言都出来了。而杨丞琳看到之后也是立刻前来安慰,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我收到了,不气不气”,同时还配上了李荣浩零点发祝福的那种微博截图,而李荣浩先后给杨丞琳发了四条祝福,这对儿是真心甜的不行啊!

连续四年不间断,今日杨丞琳生日,李荣浩及时送上祝福“今天是我的女孩生日 生日快乐”。可是这条微博没发成功,第二条发出也就消失不见了,十几分钟后李荣浩又发了一条一模一样的,结果还是没发布出去,气得李荣浩打了一排感叹号!

李荣浩和杨拯林

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

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

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2015年1月,李荣浩在微博晒出他跟杨丞琳的贴脸照,虽然被秒删了,但是马上就被手快的网友截图,这也让两人绯闻愈演愈烈。不过当时李荣浩声称,贴面只是和朋友间的友好互动,并未和杨丞琳恋爱。

2016年6月15日,两人被拍到一同现身东京新宿某商场内手牵手逛街挑衣服,一副热恋情侣的模样,让这段绯闻终于有图有真相了。

李荣浩上小S节目,就被小S八卦了一回。从曝出的先导片中,看以看到小S不仅花式提问李荣浩跟女友第一次吃饭的场景,第一次牵手细节,还问了两人第一次接吻的时间。而据爆料,李荣浩在节目现场都有一一回应。

2016年9月11日晚,他被媒体直击与双方母亲同游台北提前过中午,席间,双方家长好得跟好姐妹般牵手聊天,显见双方家长已认同小俩口的感情,看来好事不远。据密友透露,李荣浩妈妈住北京,女友被拍到带妈妈到北京玩,就由李家人招待,这次,李妈妈去台湾,换对方替女儿尽地主之谊,两位妈妈也很体贴,放小俩口单独约会。对双方家长互动热络,是否讨论到婚事?李荣浩和杨丞琳是怎么认识的呢?他们的互动方法是什么?小S能否深扒,让人愈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