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情人想放弃你的表现 已婚女人放弃你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9-06-04 12:14:21   来源: 网络    

 女人这种生物既多情也很无情,特别是已婚女人。她如果不爱一个男人了或者对这个男人不在有兴趣就会抛弃,就会想放弃。很多男人还以为已婚女人是爱自己的是重视你的,等被抛弃的那一天一切都晚了。好在,已婚女人如果想放弃你是会有各种表现的。而男人可以根据这些表现来让自己不受伤害,那么已婚女人放弃你的表现有哪些?

已婚女人放弃你的表现

已婚女人放弃你的表现

已婚女人放弃你的表现:虽然说婚外情没有什么感情,但有些婚外情男人是真真实实投入感情和真心的。如果被放弃被抛弃会让这些男人有一辈子的心理阴影,甚至想不开做出一些傻事。所以,为了不让自己受到伤害男人知道已婚女人想放弃的表现是重中之重,好在,已婚女人放弃你会一些很明显的举动。例如,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你无论怎么打电话她都不在,甚至拉黑你等等各种玩失踪。她这种表现很明显了,抛弃你不爱你了。

已婚女人放弃你的表现

女情人想放弃你的会怎么做

不在跟你见面:如果已婚女人想放弃你除了上面的那种表现,还有一种表现也是很重要的。那就是她不会在跟你见面,你说什么她都不会再听甚至你说想见一面她都狠心拒绝。她不爱你了,她对你没有新鲜感没有兴趣了。要或者不再让你碰,已婚女人找你爱你无非是为了发泄欲望。但是现在她不再让你碰甚至你拥抱一下她,她都很排斥很不想。老实说,这些表现都足以说明她不再爱你。所以还是死心吧,做小三做情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