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吕佳容陪睡大尺度照 露骨聊天记录真相系谣传

发布时间:2019-06-04 12:10:48   来源: 网络    

 昨天,有网曝女演员吕佳容陪睡,还疑似有一些大尺度聊天记录截图曝光,在网上遭到疯传。而随后,吕佳容工作室也发文辟谣了,并且表示已启用司法程序。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吕佳容“陪睡”谣言怎么来的,露骨聊天记录又是咋回事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网曝吕佳容陪睡

吕佳容工作室辟谣

近日,女演员吕佳容被某博主曝光,疑似陪睡聊天记录,内容十分露骨,简直是大尺度。不过,随后也有网友对截图产生了质疑,一个女演员,会为了20万陪睡10天?此外,单凭这几张聊天记录截图,就当爆料证据,是不是有点假。从这些截图上看到,该博主不仅爆料吕佳容陪睡,还说其吸毒了。

网曝吕佳容陪睡

网曝吕佳容吸毒陪睡

传闻一出,吕佳容工作室也是立即发出声明,辟谣表示,将进入司法程序。针对陪睡、吸毒等传闻,吕佳容工作室给予否认,并且强调,吕佳容现今正在认真拍戏中。众网友随后也纷纷表示,不要污蔑一个正值青春的女孩子,背后造谣的人也太可恶了吧!目前,吕佳容的“黑料”也已经澄清了,纯属造谣污蔑!

网曝吕佳容陪睡

吕佳容工作室辟谣

此外,也有的网友猜疑,这不会是吕佳容方的自我炒作吧!然而,网友的猜疑其实也站不住脚的,哪位女艺人会拿自己的名誉去炒作呀?从吕佳容的资料上看到,她与李小璐、杨幂、刘恺威、陈伟霆、明道以及韩东君等知名演员都曾合作过,拍戏也很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