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脸大剪短发好看不 脸大剪短发显脸大吗

发布时间:2019-06-04 11:38:44   来源: 网络    

 脸大剪短发是不是更显脸大

脸大适合剪短发吗?脸大的人剪短发会不会更显头大?脸大适合的发型中最安全的还是长发,但短发也不是说就完美不适合了,想要知道自己的大脸适合哪种短发,首选你要知道你是哪种情况的大脸。

说起来其实大脸分为很多种类,用一种方法来套路是不可以的,常见显脸大的原因有下面这几种:

下颌宽大型

脸比较大,且属于下颚宽大型的明星有很多,比如有村架纯,遇到这种脸型的话,你会怎么办?用长头发遮么?

是的,可以选择长发,有村架纯就留过这种尾部内扣,带有斜刘海的长发,确实可以修饰她的脸型,但是略显厚重。

于是,她大胆尝试了2种短发,一种是刚到下巴处,且尾部蓬松微卷的短发(左图),另一种是过了下巴,尾部内扣的款式(右图),可以看到,非常青春减龄且显脸小一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