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麦莉被歌迷强吻 现场现小混乱

发布时间:2019-06-04 10:04:31   来源: 网络    

 近日,女歌手麦莉·塞勒斯被歌迷强吻,现场画面曝光,在网上掀起了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麦莉是被疯狂男歌迷强吻,当天麦莉是和老公一起外出的。事发前,现场比较混乱,聚集了一大批粉丝。麦莉老公发现老婆被强吻后护妻,回头怒瞪男粉。详情经过,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麦莉被歌迷强吻

麦莉被男歌迷强吻

疯狂粉丝、不理智粉丝,有时候一些举动真是令人看着气愤。比如近日,女歌手麦莉·塞勒斯,就被一名男歌迷强吻了。还原当天经过:麦莉和老公(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一同外出,夫妻俩从酒店离开时,现场较为混乱,一大批粉丝围在现场。令人意外的一幕,接下来就发生了!

麦莉被歌迷强吻

麦莉被强吻画面

期间,紧跟老公身后的麦莉,被一位男歌迷拽住了头发,并且被搂到身边。男歌迷下一举动,居然是对麦莉进行了强吻。显然被吓到的麦莉,本能的即时摆脱,并且摆脱了男歌迷的拉扯。当时,利亚姆得知老婆被歌迷强吻后,回头怒瞪男歌迷护妻。事件发生后,现场也再现小混乱。

麦莉被歌迷强吻

麦莉被男歌迷强吻

据了解到,利亚姆当天是陪同老婆麦莉宣传新碟的,过去的两天夫妻俩被拍现身于西班牙巴塞隆拿。没想到,在离开当天,却发生私生饭强吻事件。从现场画面曝光来看,麦莉当时被男歌迷捉住并强吻,随后即时摆脱,而老公得知后也是回头怒瞪该名男粉。不得不说,私生饭太疯狂了,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