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丈夫放屁臭一屋 老婆还报了警

发布时间:2019-06-04 09:52:44   来源: 网络    

 近日,在安徽淮北,有一妇女报警,而原因竟然是嫌丈夫放屁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了解到,丈夫放屁臭一屋,后不仅与老婆发生争执,最后老婆还报了警。而当民警了解到情况后,也是哭笑不得。现场详情及后续发展曝光,在网上引起热议,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嫌丈夫放屁臭报警

报警聊天记录

在5月31日,于安徽淮北濉溪县,有一妇女蒋某报警,声称自己被丈夫家暴了。民警赶到现场,一番询问下来得知。这居然是因为一个屁而引发的争执闹剧。经过民警询问得知,该事件起因是妇女蒋某嫌丈夫放屁臭一屋,两人因此发生争执,并且声称都要离婚。

嫌丈夫放屁臭报警

嫌丈夫放屁臭起争执

该事件后续发展: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夫妻两人握手言和。没想到,“屁大点事”用在这起事件上,最为合适了。这对夫妻因“屁大点事”发生争执继而动手,在民警的调解下,夫妻俩最终也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