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丽坤版封神演义结局如何? 封神演义结局没了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7:12   来源: 网络    

 封神演义结局没了怎么回事

封神演义电视剧近期没有按照原定的播出计划,直接播放了大结局,封神演义电视剧删减了部分结局,直接进入最后的大决战,封神演义结局没了是因为传输介质问题,新电视剧大宋少年志直接接档封神演义播出。封神演义结局估计暂时不会播出了,不过也有网传封神演义电视剧没有播出的十几集可能在网络上播出,这一消息还没确认。还是等官宣吧。

因为介质原因电视剧封神演义剩下的部分将不在湖南卫视播出。不过封神演义电视剧的结局很早就公开了,妲己、纣王、申公豹三人组成的邪恶力量最终被姜子牙、杨戬与雷震子、哪吒等五行上将团结一致击败,西岐战胜朝歌,武王登基,姜子牙等人也自此位列仙班。

封神演义结局怎么样

封神演义电视剧的结局其实很早就曝光,妲己屡屡陷入危难,而子虚总是在她身边保护她,在逐渐的相处中,子虚逐渐被妲己美丽的灵魂所打动,开始爱上了妲己,而妲己也被子虚的真情所感动,然而两人最终还是未能走到一起。妲己为了复仇,蛊惑纣王,导致天下民不聊生,杨戬为了为天下除害,不得不亲手斩杀妲己,为了保护妲己,子虚不得不散尽千年修为,为了妲己付出了自己的性命。子虚的使命也完成了,为了妲己散尽千年修为,但是最终仍然位列仙班,成了一名神仙。妲己死掉,杨戬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成仙。

封神演义电视剧是根据古代神话故事改编的,这是这个故事最新改编的版本,很多内容与神话故事有出入。2019封神演义电视剧在2019年4月开播,一共65集,讲述了姜子牙、妲己、姜王后、申公豹之间的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成长史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