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演员姚笛结婚了吗 姚笛被男友求婚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3:53   来源: 网络    

 姚笛结婚了吗

姚笛在去年3月份被爆接受了男友的求婚,近期媒体也是拍到了姚笛的近照,去年姚笛36岁的生日当天,一大早上姚笛就晒出了一张手捧玫瑰的照片,发文也是很意有所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看到了姚笛经纪人晒出的照片,证实了姚笛被男友求婚成功的消息。

早在去年的七月份,姚笛和男友就被拍到一起去酒店,据了解,当天姚笛和这个男子入驻的酒店,就是这个男子的财产,妥妥富二代了。如今姚笛已经37岁了,自从被求婚以来,外界一直对姚笛的老公有着强烈的好奇心,而此前也经常有媒体拍到姚笛和老公的一些合照等,从外表上来看姚笛老公虽然没有明星般光鲜亮丽的外表,但是西装革履,完全像是一副成功人士的样子。

2012年的时候,她和文章一起演了部电视剧。然而就在拍电视剧的过程中,两个人因戏产生了感情,在2014年的时候两个人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后坐实了出轨。文章和姚笛也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买单了,他们一个转战幕后,而姚笛呢,也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

在去年的生日上,姚笛发了张照片,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照片中,姚笛手握几支玫瑰花,表情看起来有些强颜欢笑,但其实当天的她,已经被自己的男友求婚成功,可她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很开心。但是今年的照片看起来就幸福了许多,而且姚笛手上的戒指也是一直佩戴着,两人被拍时,就像老夫老妻一样,姚笛也会大方的和别人打招呼。而姚笛的男友被曝其实是雷特思酒店的投资人或者大股东,名叫高杰。男方是个富二代,两人住的酒店也是他名下的资产。

姚笛近况新闻

最近姚笛被拍到近照,37岁的姚笛状态不错,媒体拍到了姚笛外出的照片,当天姚笛穿着简单的白T恤,戴着鸭舌帽,看得出来,颜值和状态都很不错,吃完饭后,姚笛的未婚夫出现在镜头中,他贴心地为姚笛打开了车门,还护送姚笛坐上车,当晚,二人一起回了男方的家。

在在不久前,36岁的姚笛还活的了在宜昌举办的某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不过这次获得最佳女主角,姚笛并未亲自到场领奖,而是录制了一段短视频,表示感谢。从视频中来看,姚笛当天应该是素颜出镜,不过整个人状态看起来非常好,和之前媒体爆出来的照相比,瘦了非常多。

除了事业之外,姚笛和未婚夫之间的感情也非常稳定,她之前有被拍到和未婚夫出现在机场。当时,姚笛面对镜头,表现得很平静,也许还没有意识到被拍了。而且男友对姚笛一直都很好,还被媒体爆出和姚笛吃饭抢着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