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威葳高群书分手 刘威葳结了几次婚现状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03 17:09:15   来源: 网络    

 最近刘威葳高群书分手上了热搜,全因刘威葳最近的大火。刘威葳最近在热播剧《大唐荣耀》中饰演了张皇后,因其名品演技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关于她的娱乐八卦也多了起来。刘威葳曾参因与了高群书导演的《征服》、《风生》而被传在一起过,后来刘威葳高群书分手。

刘威葳高群书分手

现年41岁的刘威葳最早被观众熟知,就是因为出演了高群书导演的《征服》。刘威葳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对孙红雷爱得死去活来、为了他不惜抛弃一切亡命天涯的小梅。《征服》这部剧不仅让“颜王”孙红雷红翻了天,也让当时还是新人的刘威葳被广大观众熟知。

这样说来,高群书应该是刘威葳生命中的贵人。对于两个人的恋情,刘威葳没有肯定过也没有否定过。刘威葳称无论是在生活态度还是表演方式上,高群书对她的影响都很大。刘威葳是非常尊重高群书的,即使现在刘威葳已经结婚了,他俩依旧还是好朋友。

不过,关于刘威葳的情感生活还有一个报道。说著名演员张嘉译在成名前曾和刘威葳结过婚,后来又离了。由于当时两个人都并没有太大的名气,所以此事也并没有被大家熟知。不过,双方都否认了这一新闻。原来,是这两人在电影《左右》中饰演过一对离婚的夫妻,就被媒体和网友误认为是现实中离了婚。

刘威葳高群书分手

据了解,刘威葳只结过一次婚,老公还是个圈外人。刘威葳曾在微博中感谢老公:“谢谢你,将我小女孩儿时的美妙梦想全部实现。”看来,刘威葳和他的老公婚姻生活挺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