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非诚勿扰拜金女马诺车震门突破 马诺的资料现状

发布时间:2019-06-03 17:08:48   来源: 网络    

      在网络上有一组被称作是车震门的照片被疯传着,而这组照片的女主角竟然就是马诺。当然,如马诺的心愿,这场被称作是车震门的精彩动作片乃是在法拉利里完成。一起来看看

 

 

非诚勿扰拜金女马诺车震门事件图片 马诺个人资料

 

 

非诚勿扰拜金女马诺车震门事件图片 马诺个人资料

 

 

 

 

马诺承认,自己走红之后遭到了很多富二代的追求。“很多人愿意给我买别墅买宝马,我现在收到的房子都已经不下10套。我觉得在北京有钱的男孩儿太多了,都数不过来。”而前几日,媒体记者拍到的她与富二代法拉利车中玩车震,更是证明了她的“经典语句”皆所言非虚。

 

虽然马诺因为曾经的一句愿意在宝马里哭泣被称作是极品拜金女,但是这不影响其继续追求其所想要的更好的生活。真是应了很早以前一个老头子说过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不过,这一次马诺小姐上的不是宝马,是法拉利。据梦魂线人集团了解,开法拉利的小伙子乃是京城的富二代,不要小看其衣着朴素的样子,那坐骑好歹也是上百万的。

 

据线人回报,该富二代少爷在马诺面前毫无架子,还亲自给马诺喂食,二人更是聊得风生水起好不开心的样子。情深之际二人还凑头咬唇。不过,据线人回报,当时车身抖动得挺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