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申彗星女友是谁 曝初恋女友怀念和愧疚

发布时间:2019-06-03 17:04:22   来源: 网络    

 韩国有很多的歌星组合团体,美少女的花样男的,这些组合一火就带动了每一个成员的出名,这样子捆绑销售也有着一定的好处。申彗星就是韩国的一个团体中的一员,因为歌唱的不错,加上本人非常的幽默风趣,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申彗星和许多的韩国男明星一样,私生活和感情一直收到粉丝们的关注,都在好奇申彗星的女友是谁?

申彗星结婚了吗

据申彗星的回忆和历来的一些自曝,可以看出申彗星的感情生活还算是非常丰富的,有过多届女友,初恋的时候大概是十九岁。他曾经表示对初恋女友很怀念和愧疚,初恋女友是个很好很可爱的人,对他也很好,但是出于他自己的一些错误,最后让两个人走到分手的结局,这让他觉得很愧疚。

申彗星的女友会是谁

申彗星本人算是很谦虚,曾经被问及在团体中的容貌,也表示自己是长的最不好看的那一个。而虽然经历过多届感情,他回忆起来也表示每一次的分手往往是因为自己的错误,这到底是真的,还是谦辞就不知道了。有一次申彗星深夜醉酒还继续开车被交警查到了。

申彗星自曝初恋女友

申彗星自曝初恋女友

因为当时车上还有一个女孩子,大家都以为这是新的女友,但后来申彗星的经纪人出来澄清表示这只是一个合作的导演,并不是什么女友。不过很多粉丝也表示,不管申彗星的感情生活如何,自己喜欢的是他的歌曲,喜欢那种唱歌的音调,自己会一直支持他的,只要他坚持给我们带来好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