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优酷王微前妻杨蕾资料 杨蕾婚内出轨了吗

发布时间:2019-06-03 16:09:56   来源: 网络    

 王微可是土豆视频的董事长,而且他的妻子杨蕾也是一个著名的主持人,两个人非常的恩爱,但是最近两个被传离婚,所以王微前妻杨蕾个人资料被网友们扒出,那么她为什么会被王微抛弃呢?是因为有小三的介入吗?还是因为杨蕾婚内出轨了呢?

王微前妻杨蕾个人资料

正是因为他们两个以前是恩爱的两个人,所以现在被传离婚才有这么多人的关注,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杨蕾是不愿意离婚的,但是有人说王微在外面已经有了新欢,所以他才执意一定要离婚的,后来虽然是离婚了,但是却只给了自己的前妻10万块钱,好多网友说这也是太过分了吧,你一个堂堂的董事长就是这么欺负自己的老婆的?但是土豆视频也有杨蕾的股份呢,所以才有了后面财产分割案件,也是本来你自己在外面出轨了,养了小三了还不想把自己的财产分给自己的老婆,真的是太可恶了呢。

王微前妻杨蕾个人资料

其实杨蕾本来就是一个主持人,在自己嫁给他的时候也是事业高峰期,但是却没有想到落个这样的下场,真的是所托非人啊,好在是后来的案件进行的很顺利,她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财产,好多网友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都说土豆的老板人品有问题,所以也在抵制他们公司的产品,不过这个董事长真的是要好好想想了,这样下去自己的公司能够走的远吗?不过这个杨蕾也是挺坚强的,让人可是很看好呢,真心的希望她能够重新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