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湖南工业大学陈静门 骗子的招数真的是太多

发布时间:2019-06-03 16:03:15   来源: 网络    

 好多网友都说现在的大学生都是很开放的,而且是非常开放是那种,不知道是不爱惜自己还是傻,最近湖南工业大学陈静门又被大家曝光了,大家很是好奇这次的视频是怎么流出的呢?难道网上的那么多的这个门那个门的,他们都是没有长记性的吗?还会去拍摄这样的视频呢?

湖南工业大学陈静门

其实她的这次事件在前两年是很火的,但是已经压下去了啊,网上面已经是不再流传了呢,但是这次突然间又流传了出来是为什么呢?难道是这次事件又有了什么爆炸性的新闻嘛?

湖南工业大学陈静门

其实是的!这次的陈静门很可能是诈骗团伙的一次把戏,就是为了让这些好奇的人去点,但是一点就是一个病毒直接盗走你的钱,是不是很可怕呢?所以大家还是长点心吧,这个事件显然已经压下去了,就不会再有什么视频流出了,又怎么会到现在还会流出的呢,一看就是骗子的把戏呢。

湖南工业大学陈静门

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再去相信这些什么视频的了,要是被骗了就是得不尝失了呢,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的吧,因为现在的骗子的招数真的是太多了呢,大家都防不住了呢,在网上的话就要小心一点了,不要什么样的链接都去点,要不然就会被骗,一定要警惕一点呢,所以大家就不要讨论什么什么门的了,要不然会有更多的人被骗呢,而且也希望现在的女大学生可是长点脑子吧,不要再拍这些类似的照片了呢。湖南工业大学陈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