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奇隆甘婷婷关系 演的情侣传绯闻

发布时间:2019-06-03 15:54:00   来源: 网络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一起也算是皆大欢喜,尤其是在步步惊心之后两人结合,让人更是拍手称好,因为这部剧最终的结局,好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在一起了,不至于让观众们那么伤心。但是之前的吴奇隆,却是和甘婷婷一直绯闻不断的,那么他们的关系如何,难道真的曾经在一起过吗?

甘婷婷自从出演了潘金莲之后,也可以说是从此一鸣惊人,让人们认识了她,不过导致后来的人们看到她,还是会想到潘金莲的样子,不过也正是这样子,才说明了她的演技好。现在的她也算是转型成功,接拍了其他角色的戏,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甘婷婷,她真的很优秀,并且长相甜美很有辨识度,要红起来也是时日的问题罢了。

吴奇隆和甘婷婷是什么关系

因为她和吴奇隆合作过多部戏,并且在里面都是演的情侣,所以导致很多观众都会误以为两人之间有什么关系,但是其实并没有。甘婷婷后来也表示她和吴奇隆仅仅是朋友,因为自己和吴奇隆并不合适,自己不敢爱吴奇隆这样子的男子,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她表示吴奇隆工作太拼了,这会让他的女人很心疼,所以自己受不了。

吴奇隆和甘婷婷

看来两人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呢,再者现在吴奇隆也有了刘诗诗了。甘婷婷也表示了吴奇隆真的很好,在拍戏中因为自己是男生,对自己的照顾很多,比如有一段过河的戏份,吴奇隆一直走在甘婷婷的前面,并且自己也不会用替身,真的是很敬业了,但是尽管吴奇隆很好,两人也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