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昕现任男朋友 关昕和刘硕为什么分手的

发布时间:2019-06-03 14:19:14   来源: 网络    

 江苏姑娘关昕因在2011年12月参与了《谁能百里挑一》节目的录制而成名,节目中也已与男嘉宾刘硕牵手成功了,可后来却被曝分手了,如此一来也让人好奇关昕现任男朋友是谁,但比较可惜,关昕现任男朋友是谁不得而知!虽如此却有刘硕打关昕耳光的片段流出,这不禁让人震惊,难道说关昕刘硕之间还有猛料?

比较确定的是关昕和刘硕分手了,此消息挺让人吃惊,尤其是当初看好这对的粉丝们,但更让没想到的是还有刘硕打关昕耳光的事情,而且据说在上《谁能百里挑一》之前,关昕和刘硕就是情侣关系,上节目不过是为了出名罢了。当然,目前这仅仅只是传闻而已,具体的真相也就当事人最为清楚了。

关昕刘硕照片

关于刘硕为何要打关昕耳光,有网友表示:其实他们两个人早就在一起了,但是因为彼此想出名,想在这个圈子里成为明星。所以就一直在这个舞台上。然而节目的推动,很多人给关昕表白,关昕接受了其中一个。这样就脚踏两船了。所以刘硕打了关昕,结果就闹分手,关昕离开舞台。然后刘硕又后悔,想挽回。就这么简单。纯粹炒作。现在都出名了。

关昕刘硕接吻照

另有知情人表示,刘硕和关昕两人一直站在舞台上就是出名而已,因为节目的推动,有不少人对关昕表白,关昕接受后就相当于脚踏两只船,所以刘硕打了关昕,闹分手后,刘硕表示后悔就想挽回,其实说到底,刘硕和关昕两人就是在炒作,借此来让自己出名,现在因为打耳光一事,两人也确实出名了,但是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断了。

关昕个人简介:关昕是江苏苏州人,因参加东方卫视《谁能百里挑一》而走红,关昕曾经获得过苏州“天使最美丽”比赛的季军,之后在苏州电视台工作,身高为170cm。关昕本科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教育专业,研究生就读于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主修人类学,是苏州电视台的记者,在2010年还成为了世博会苏州馆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