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第一次染发什么颜色好看 推荐试试这几种

发布时间:2019-05-31 16:57:17   来源: 网络    

 第一次染发什么颜色比较好

夏季是染发高峰期,女生换发色什么颜色好呢?老手当然都是直接冲着热门去的,那第一次染发的人弄什么颜色好呢?既要好上色又要低调显白,推荐试试这几种:

1、檀茶色,比黑茶色更低调的一款茶色系,搭配网红刘海温柔显气质。

2、奶茶色,颜色偏浅金色,属于芭比娃娃首选色,长相可爱的小姐姐一定要试试。

3、紫茶色,有点浆果色的感觉,颜色属于玫紫色调,是黄皮染也显白的发色。

4、黑茶色,偏冷色调,属于染了也看的不是很明显的颜色,适合的一次染发的人染,学生党也能染的一个颜色。

5、蜂蜜茶,日常显气质、大方的网红色,有点偏亚麻棕的效果,超级显白。

6、金茶色,攻气十足,一年四季都适合。很有气质的颜色,上班族也能染。

7、绿茶色,其实就是闷青色了,自带高冷,适合酷酷的女生,皮肤白染这种真的是白到发光了。

8、玫瑰茶,玫瑰色调主打气质感,熟女和萌妹都能驾驭的一个颜色,显白效果也是杠杠的,室内光线下颜色并不是很明显,适合日常。

9、蜜糖茶,蜜茶色,妥妥的网红发色,韩国小姐姐和网红们都会喜欢的一款发色,在滤镜下超级好看,很显白,日常看可能有点偏青色。

10、朱古茶,很甜美的日系发色,像巧克力一样甜美的浆果色,很春天,黄皮也能染的一个颜色,但不适合黑皮。

11、冰岛蓝,高级感蓝色调发色。和现在流行的蓝黑色其实很像,不过感觉上更高冷一点,白皮小姐姐必试!

黄皮在选择发色的时候要特别谨慎,虽然我们经常看一些亮丽发色特别好看,但是这和女生的肤色是特别有关系。肌肤亮白的女生可以尝试蓝、绿的冷色调,但是它对于黄皮来说无异于是加重了黑黄,将气质完全遮挡起来了。

2019夏季流行发色

夏季流行发色很多,你是喜欢亚麻色系的高冷感还是喜欢粉色的甜美感呢?今年夏天的爆款色真的太多了,随便一款拉出来都超级好看。

1、雾灰棕色

雾面棕色带有一点微微的灰色,看起来迷幻雅致,具有日系少女的感觉,带有压麻的质感。但是这一款发色也容易让发质看起来不太好,所以需要本身头发比较油润顺滑的女生打造,或者就要在染后多加一点焗油护理,才能够让灰粽色展现它本来的颜色。

2、咖啡玫瑰

咖啡玫瑰是加入了一点紫红色调,有着魅惑的女人味。紫红优雅大气,而且我们知道紫色是经常用来中和黄色的调色,所以它的显白效果非常好。颜色光感强烈,大气有个性,也更加适合短发女生凹造型。

3、枫糖色

枫糖色是在棕色里加入了金色的质感,所以看起来优雅复古,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枫糖斑比,因为正是取自于小鹿斑比的花色。具有梦幻感的枫糖色在黄色和棕色间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所以看起来不会显黄,反而特别有气质。

4、脏橘色

都说脏橘色很难驾驭,但是小编却是超级的喜欢呢,不仅衬肤色还超显高级,超级适合夏天来染哦~

5、奶茶粉色

奶茶粉色也是比较显气质的发色了,可萌可酷超显可爱,长发短发都是能够轻松驾驭的,夏天这么染,出街就是焦点~

6、渐变蔓越莓色

紫色和蔓越莓色的渐变色也是超级个性的一款发色了,估计这样的发色一般的宝宝是很难驾驭的,狂野范十足,女神都能看哭的一款哦~

7、樱花甜粉色

一款清新的樱花甜粉色也是超级减龄吸睛的,比较靓丽的颜色,也是夏天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了,时髦超洋气,狂甩路人8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