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印子月和她男朋友接吻 印子月男朋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9-05-31 16:15:35   来源: 网络    

 印子月男朋友是谁

据悉,印子月暂时还没有谈男朋友。

我们从印子月公开的资料信息当中了解到,印子月是位江苏泰兴女孩,九三年出生今年二十六岁,虽然公开资料上并没有显示她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但是有网友曾爆出过印子月曾就读于无锡卫校,如果情况属实的话那就说明有着歌手身份的印子月她并不是一名音乐科班生。

印子月十七岁时开始了自己的音乐道路,只不过刚开始印子月只是翻唱一些歌曲,虽然先后也是获得了一些关注,但是印子月真正进入大众视线还是她签约极韵文化公司以后,之后印子月凭借着首张EP爱若离正式步入歌坛,并且印子月她还与MIRO组俣了微胖组合。

做为歌手及词曲创作人的印子月出道这些年除了专注音乐以外,期间印子月参加过节目我爱二次元和嗨!唱起来,此外印子月她还出演过一部电影哎哟青春期,最近印子月又登上了这就是原创的节目舞台上,凭借着在节目上的出色表现也是让印子月圈粉无数,大家也相信印子月未来的音乐道路也会越来越顺畅,此次虽然大家也特别关注印子月的个人感情,但是目前一心发展音乐事业的印子月并没有男朋友。

印子月个人资料扒皮哪里人?

印子月(Robot 5),1993年7月30日出生江苏省泰兴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词曲创作人,女子说唱组合微胖女神成员。2013年,印子月推出首张EP《爱若离》并正式踏入歌坛;同年年末,印子月与MIRO组成微胖女神说唱组合。随后,她们发布了第一张组合EP《微胖女神》 。2014年,印子月发布了首张个人精选辑《淡发香》。2015年,印子月推出创作EP《你只是不够爱我》。

中文名:印子月

别 名:小5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7CMcm

体 重:52KGKG

出生地:江苏省泰兴市

出生日期:1993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