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晓楠和李恒建结婚了 李恒建陈晓楠分手原因

发布时间:2019-05-31 11:24:24   来源: 网络    

 最近小编看到一则网络上传开的消息,李恒建和陈晓楠分手了,为什么会分手呢?小编现在来带着大家回顾一下李恒建和陈晓楠牵手的往事吧!顺便我们来探讨下他们分手的原因吧!

据网上的资料介绍:李恒建毕业于河南的中原工学院,是一个来自河南商丘的男艺人,毕业后参加过多个微电影拍摄,后出演电影《末日情人》一个角色开始小有名气。而陈晓楠来自安徽合肥,是位培训机构奥数教师!据消息称,某次他们都出现在了《谁能百里挑一》这个节目里,节目的最后,陈晓楠向李恒建表白,表示以前有一次和李恒建在一家川菜馆偶遇,李恒建就坐在陈晓楠对面邻座,笑起来非常温暖,对这种感觉她特别地依恋。最后两人甜蜜牵手,并且约定将去欢乐谷游玩,当然李恒建将以男朋友的身份陪陈晓楠去。

看到这里,好浪漫的感觉从小编的心里催生了,挺佩服女主人公的勇气的,向自己喜欢的男生示爱,真的挺不容易的。

可惜好久不长,小编还是觉得有点可惜,网传消息说,他们也许没有在一起过,两人根本就是在炒作而已,也有有网友爆料其实李恒建与陈晓楠早就认识了,两人因为一次饭局结缘,而双方也产生了情愫,但是两人依然是通过《谁能百里挑一》真正开始交往。当时许多人质疑两人是一起上电视炒作,因为两人太般配,互动时也真是太过甜蜜。

还有网友爆料在陈晓楠的微博里就被她闺蜜出卖了,因为她闺蜜截图陈晓楠牵手李恒建的图片,结果被认识的人留言,而闺蜜则着实回答到陈晓楠是去把她老公领回来,还爆料两人本就是一对,这不过是电视作秀而已。声明:以上所有内容都收自互联网,关于两人的事情小编就说到这里,感谢各位网友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