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袁娅维恋情曝光 热恋中小女生的模样

发布时间:2019-05-31 11:17:22   来源: 网络    

 袁娅维恋情曝光

近日,袁娅维恋情曝光登上热搜,袁娅维参加《中国好声音》被刘欢收入麾下,随后走红。31日,袁娅维恋情疑似曝光,被拍到与一名男子在火锅店内约会,两人互动亲密,疑似交往很久的情侣。袁娅维更是表现出了热恋中小女生的模样,还与男子亲密合影,感情看起来十分好!

5月31日,有网友拍到34岁歌手袁娅维在某家火锅店用餐,并指出其恋情疑似曝光。

当天,身穿黑色外套的袁娅维与一男一女齐聚某火锅店,虽然席间三人吃饭过程十分正常,但坐在对面的那位男性友人还特意将锅中已经涮好的肉菜夹给袁娅维,两人之间看上去关系十分要好,而简单吃完之后,其中另一位女性友人离开之后,本来坐在对面的男性居然直接坐在了袁娅维的身边,此时,袁娅维也一改之前正经的模样,居然毫不客气地将自己地脑袋靠在了男子的肩头。

看到这一幕,许多网友都猜测,难道两人是男女朋友?果然,随后袁娅维不仅一直靠在男方肩头,甚至还与该男子各种亲密热聊,宛如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

聊天途中,袁娅维还像个小女生一般用手指点了点这位男子,而该男子听完之后也是大笑回应,两人聊的十分开心。随后袁娅维又举起手机来合影,男子也是相当配合的摆出拍照手势。合影完毕的袁娅维突然揉起了眼睛,仿佛在哭泣撒娇,但是男子却“标准直男式”的打断了她的表演,二人立刻笑成一团。

之后袁娅维被男子用手戳中腰部后又撒娇似地翘起双腿回应,在亲密了好一会儿了,袁娅维与男子终于结束了此次约会,随后二人一同牵手出门,之后男子也是立刻牵住了袁娅维的手,随后两人一同乘上网约车的后座离开了火锅店。

袁娅维个人资料介绍

出身于湖南怀化的袁娅维是歌坛近几年来为数不多的实力派唱将,2012年,袁娅维参加《中国好声音》被导师刘欢收入麾下,随后,扬名的袁娅维连续开启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以及发行个人音乐专辑,2017年1月,袁娅维还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同年12月为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献唱的主题曲《说散就散》,更是在那时火爆全网。

袁娅维(Tia Ray),12月12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唱作歌手。

2007年底,组建第一支原创乐队“Soul Side”。2008年,参与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R&B版本的录制。2010年,组建Tha KnutZ乐队。2012年7月,参加浙江卫视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被导师刘欢收入麾下。2014年11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T.I.A.》,并凭借该专辑获得第十届劲歌王金曲金榜“杰出青年歌手奖”和“最佳舞台演绎奖”,同时获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评审团推荐奖”提名。2015年11月,加盟东方卫视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之星》。2017年1月,以首发歌手身份参加湖南卫视原创音乐综艺《歌手》。2018年2月,加盟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萧敬腾、迪玛希搭档演唱个人代表作《不同凡响》;4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TIARA》。4月1日,正式推出专辑首波态度单曲《别废话》。

中文名:袁娅维

外文名:Tia Ray

国 籍:中国

星 座:射手座

出生地:湖南省怀化市

出生日期:12月12日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北京蒂星创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纳唱片

代表作品:不同凡响.、Lucky Rain、说散就散、阿楚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