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钱风女朋友周怡照片 钱枫和周怡为什么分手

发布时间:2019-05-31 10:59:21   来源: 网络    

 钱枫自从退出了天天向上之后,关于他的绯闻一直就没有断下来过,真的是一段接着一段的出现了,钱枫与多个女友之间的故事,也是很有趣的呀。之前周怡在微博中大方的亮相算是正式承认和钱枫的感情,甚至还表示了不管以前钱枫的过往,那么钱枫承认女友周怡了吗,看两人在微博中的互动倒是挺多的。

这恋情公开之后两人之间的往来也不算少了,甚至钱枫还用小号和周怡往来密切,也算是公开承认了吧。但是没过多久之后,周怡却把相关的微博都删了个精光,网友问到这个事情的时候,她也拒不承认,表示自己和钱枫只是好友关系,所以这段感情也算是就此而终,不过之前两人那么大方晒亲密,现在看来却有些打脸了。

周怡

后来还有人曝光钱枫还同时和崔心心交往密切,两人多次被人撞到一起外出,还有一次甚至牵手在商场里面逛街,都牵手了这关系可想而知了。后来有网友不嫌事大,还跑去问了崔心心钱枫这算不算是劈腿了,但是显然崔心心也受到了伤害吧,将与钱枫有关的微博删除了不说,甚至还表示那段感情非常的恶心。

钱枫

看来钱枫的感情世界确实挺丰富的,不过看到各届女友的反应,钱枫应该不是一个暖男类型了,甚至怀疑是渣男代表。居然每一个女友提到他都是闪烁其词就不说了,还有恶心之言,不得不说钱枫的失败呀。所以说钱枫也没有承认周怡是自己的女友,两人现在对外就表示是好友关系。